【静临】听说男神结婚了?(三)

*论坛微博梗,演艺圈paro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前篇请走→  (一)  (二)
什么鬼居然还有三系列
——————— ——
192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啊手滑发出去了......还有一段没整理完,明天再发吧,今天也有点晚了,去睡了,溜了溜了
193l 新宿池袋一号线
大佬扒细节能力贼强!前排给大佬献花!
194l 用爱发电
今天开始推静临系列x
195l 远亲不如静临
大佬不愧是大佬,话唠临几年前的微博都能扒出来,那不得翻好几百页啊
196l 静静静静静
按年份推算,这好像是静雄刚出道时的微博吧,那就是09年。
临也我没记错的话是比我静早一年出道,那就是08年。等于说大佬翻到了大概十年前二人互动.......
就算按临也一天一条的频率算,大佬也翻了几千页啊.......
197l 临临临临临也酱
临厨甘败下风【佩服.jpg】
198l 妹控没妹妹【楼主】
甘拜下风【佩服.jpg】
199l 24h结婚组
如果是pc端的话还好,翻个几百页......
如果是手机端的话,卧槽膜拜大佬。
200l 单身汪汪汪
有种女朋友疯狂翻现任男朋友前女友的空间翻到底的既视感
201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回复200l:其实这不算什么,我当年厨上我帝人的时候,不仅把他x博翻到底,连带着还把纪田正臣和园原杏里的x博翻到底并且逐条浏览了。
最后得出结论:我帝人世界第一可爱!!
宛如痴汉一般^q^
202l 骨科大法好好好
快快快,记笔记了,爱他就要把他和他的朋友的微博一日到底
203l 我是60l
回复187l:凌晨了,我终于下班了【冷漠.jpg】
闭关两天因为上面还是要控制舆论走向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不太清楚,刚才私下问了下临也身边一个小助理,她说上级采取了一些强制手段没收了临也绑定微博的手机。
然后我问她是怎样的强制手段,她居然摆了摆手,递给我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提包走人了?
拜托不带这样玩的啊【尔康手.jpg】
但是众所周知临也有许多部手机,是个真正意义上离了手机就会死星人,至于这次他为什么乖乖听话闭关了两天,我猜测是因为他忘记了x浪微博密码。
另外这几天我们这里很忙,也没多少空余时间娱乐了,但是一有什么新消息我肯定会告诉你们的。
困爆了,晚安
204l 临临临临临也酱
wodema早晨一起来看我刷出了什么?
我们打入内部的卧底小姐姐回复消息了!
如果真的是忘记了密码什么的,突然觉得我临又多了一个萌点ww
可爱,想太阳。
ps小姐姐要多注意身体啊!
205l 新宿池袋一号线
所以事务所控制舆论的方法就是强制沉默??
话唠临这么多天不发微博他忍得了?
206l 妹控没妹妹【楼主】
不,你们要想想,要是临也有心想上微博回应这件事,他找回密码的方法多的是。
207l 单身汪汪汪
回复206l:那你也要想想他上级已经强调要控制舆论,并且强制没收他手机,阻止他发微博的方法也多的是
208l 对方正在输入中
刚才我去微博看了看关于这次绯闻各路娱乐大V的看法,看见了这么一条。
【截图.jpg】
这是原po扒出的13年他在做新剧宣传时的视频,他在采访中很直白地表示自己是单身了,并且事后还很直白地敲诈记者....
我觉得情报贩子这个角色一定是他本人本色出演,你们看记者那欲哭无泪的表情。
209l 远亲不如静临
回复208l:所以你应该知道为什么现在没人敢轻易采访他了吧,有关他的隐私问题就连他的厨都不知道多少。
210l 单身汪汪汪
厨上他也是一种勇气【佩服.jpg】
211l 清歌 
啥?甘乐真的是折原临也的微博?【懵逼.jpg】
212l 妹控没妹妹【楼主】
楼上反射弧略长啊,我们都讨论这么多楼了你还不知道甘乐是他微博号啊
213l 清歌
回复212l:我最近刚看的无头,不太懂啊,有点人如这楼213了【乖巧.jpg】
主要是我进这个甘乐的主页,简介上写“大家的偶像人气少女甘乐桑☆”我就状况了
214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回复213l: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个简介,我给你科普一下。
众所周知,他和,静雄,新罗,门田都是来神高中同一届毕业的,而纪田,帝人和杏里也都是他们的同校后辈。有次他们一起回学校校庆,同时给后辈汇报演出话剧《灰姑娘》时,临也出演了灰姑娘的后母,回来后他发了一条微博说:“你们见过小静公主吗,就是一边拿着扫帚挥舞,一边叫嚣着要拿小拳拳打死你的那种生物?顺带一提,公主的小拳拳能把舞台打垮。”
然后评论区笑成一片,有个人跟他说你可是小静公主的后妈啊,你的小拳拳能不能把公主打趴下?临也回复他:“太过分了,我可是大家的偶像人气少女甘乐酱,怎么会有那样的女儿?”
然后?然后他就把简介改了【笑哭.jpg】
215l 新宿池袋一号线
哈哈哈也就是那阵静雄不怎么上微博,临也在微博上天天损他。
虽然就算静雄天天上线,临也也会不定时损他【摊手.jpg】
216l 新人一个
楼歪了
217l  头丢啦【管理员】
是啊,帝人厨的分析帝呢?
218l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哎,我截图那楼重点就错了【尴尬.jpg】
其实我截图就是想问一下这些年临也是不是说过几次他是单身这件事?
219l 临临临临临也酱
emmmm这个,他好像就说过这么一次,还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220l 妹控没妹妹【楼主】
虽然没特意强调过,但每次新罗秀恩爱圈的苦逼单身狗组织都有他的名字,所以大家都一致认为他是单身了。
221l  兔子拖鞋
我觉得作为一个合格的波江厨,看到这里应该发声了。
首先,我强调一点,这点也是唯一我能确定的:目前备受热议的几张照片上的男生肯定不是波江和临也的孩子。
关于二人绯闻:其实要说二人没有什么我是绝对不信的,究其原因我会一一列举。
波江09年出演《无头骑士异闻录》这部剧,该剧09年年底杀青,10年上映。
就算他俩这期间因戏生情,也没时间要孩子,因为这段时间波江没有空档期,临也刚出道需要做的宣传还很多,
而照片上的男生最小也有16岁的样子,所以基本可以肯定男生不是两个人的孩子。
波江11年一直在拍电影,以及为她家族企业旗下的矢雾制药的药做广告。而临也因为无头爆冷门走红,要接的资源肯定也不会少。所以我们可以忽略11年的二人动态,直接快进到大姐头12年8月发的一条微博。
【截图.jpg】
看见大姐头难得晒出的日常照了吗,请锁定她脚上那双很萌的兔耳拖鞋,对就是我的id,请记住它的样子和颜色。
然后我们看一下12年3月,临也晒的新家图片【图片.jpg】
看角落鞋柜我圈红圈的位置,是不是很眼熟?对,就是那双兔耳拖鞋。
你们再仔细看看波江晒出的照片旁边的茶几,基本可以肯定是在临也家照的。
当然也不排除两个人买了情侣同款的可能。
所以关于前面几楼说的那个采访,我认为临也是在说谎。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临也的女友粉挺多的。
你们都知道,波江大姐头三年前微博停止更新,也就是13年以后波江没有再更新微博,然后结合一下关于前几楼的单身采访。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临也和波江可能在12年互相有了好感,但没有明说,然后13年临也声明单身,大姐头可能产生误会(为情所伤?)停止更新微博?然后14年无头第二部开机,两个人重新和好,然后现在,被狗仔拍到传出绯闻?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觉得挺合理的。
如果是真的,我也希望某些临厨们不要太激动,我大姐头颜值演技一直在线,除了一直不更新微博之外都很好,不要乱喷。
222l 妹控没妹妹【楼主】
让我占一个这么特别的楼层我是拒绝的,楼上分析帝的文字也很扎心。
心态爆炸,我真的不希望临也结婚qwq
而且照楼上的说法,临也一直在卖单身人设试图隐瞒啊【绝望.jpg】
223l 24h结婚组
就不能是波江去临也家做客穿了这双拖鞋?而且既然是产生误会,那14年解开误会波江依然没有上微博啊。毕竟都是猜测,真相还没有出来前,妹控桑还是先别难过了。
224l 新宿池袋一号线
我还等着帝厨分析帝来挽救我【躺平.jpg】
225l  临临临临临也酱
看完分析帝的文字我突然想到一点。
到现在为止,除了一张波江和高中男生的照片之外,剩下任何能够证明临也和波江在一起的实锤,都没有啊!!
226l  我想静静
说实话能拍到他俩在一起实锤照片的狗仔我真心佩服
227l 用爱发电
我只关注隐婚如果是真的会不会对他产生影响,我可能是个大妈粉(ーー゛)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正臣小天使宣布恋情时某些他的女友粉和毒唯都干了些什么......
那还是自己公布,事情都闹得这么大,那临也这次被扒如果是真的.......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今天我去了一趟书店和音像店,发现有些店家已经开始打折捆绑出售他的专辑和封面杂志了【照片.jpg】
对于一个娱乐圈明星来说人气和关注度是挺重要的事情,我不希望他过气啊(´Д`)
228l 清歌
什么?!打折出售?那个店在哪里?有没有网店??新粉表示很开心x
229l 临临临临临也酱
↑本来还很悲伤的气氛被你一秒毁
230l  苍天死黄天立
也是搞不懂那些女友粉的思维,你追得爱豆凭什么要为你保持单身?
照我看,我喜欢的人这么好,为什么他要一个人孤独终老?说起小天使那次的毒唯闹事我就生气,什么寄恐吓信,事务所门口堆垃圾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231l 单身汪汪汪
女友粉有这种思维也是没办法的吧,毕竟都是把爱豆当自己未来男朋友的标准的人啊【无奈.jpg】
232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后面两条x博是两个人09年在拍《无头》时的互动,当时两个人都算新人,没什么关注度,对话形式也很随意,直接在x博底下回复。
现在就隐蔽多了,也不回复了,临也在自己主页里用代号,静雄更省事,直接不加主语发x博。
emmmmm这种欲盖弥彰的感觉【思考.jpg】
大家都知道,两个人从剧里打到剧外,怼来怼去。
前几年的几条互动那是打直球,直接怼啊,要是论相爱相杀,那根据前几年的互动,我打包票,他们只有相杀。
再扒一条前几年的x博给你们举栗
【甘乐V:决定了,送他一辆卡车撞死他好了,真是不错的礼物呀☆//平和岛静雄V:谁要你的写真,恶心//甘乐V:恭喜今天单细胞草履虫又老了一岁,该给他准备什么礼物呢,是涂满毒药的蛋糕,还是超人气偶像——甘乐酱的写真呢?】
然而15年之后直到现在两个人的画风变成了在相杀中掺和了一点点暧昧,怼也是用代号怼,而不是直接评论区怼了。
emmmm要我扒临也的单身证据扒不出来,因为这货,恐怕一直有男朋友吧【冷漠.jpg】
至于上面有人分析的临波,我觉得还是有这种事存在的可能性的,但要把波江不更新x博完全推到临也上面太过武断。而且仅凭一双拖鞋推断也有点草率,更何况如果仅仅是波江去临也家做客那更没什么可说的,又不是夜晚留宿x
不过要说起同款。
静雄和临也也有同款你们信不信?
说到这肯定有人要质疑,这两个互相厌恶,见面开打的人会有同款??
嗯是的,他们有,并且光明正大地带上了。
16年临也参加综艺的路透有人看见过吗
【图片.jpg】
图片上临也正在玩手机,手机上那个挂链看见了吗?好的,给你们放大一下
【图片.jpg】
路透的清晰度不敢奢求,不过根据这个形状和颜色,没猜错的话是q版的静雄吧。
如果说这是他为了整静雄想出来的恶趣味的话,你们再看同年静雄接受采访的照片,注意看他的裤子口袋那块。
【图片.jpg】
官方放出的照片,清晰度真的是没话说。放大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q版临也的手机挂链。
这个手机挂坠好像是无头官方15年出的周边,首领的那款呆软萌,想让人握在手里好好疼爱ww(我不是卖周边的你们不要误会)
互相挂对方的挂坠,你们是打算用扎对方挂坠的方式来互相诅咒吗?
我不信【冷漠.jpg】

评论(6)
热度(66)

© 祭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