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听说男神结婚了?(五)

*论坛微博梗,演艺圈paro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前篇请戳主页w
乱七八糟还有一五系列x
———————————
277l  骨科大法好好好
就没有他自己和自己小号对话的可能?
为了不让负面影响继续扩大,他伪装出被盗号的假象?
278l  妹控没妹妹【楼主】
话唠临回应的第一天,绝望。
279l  成田老爹还我腿
回复277l:如果是你说的情况的话,被人识破之后临也人设就进一步崩塌了。
他那么聪明,怎么会自己给自己挖坑跳。
280l  亿万愚者
潜水好久,谢谢临也让我再次看透娱乐圈水真是深不可测,所谓信任逐步崩塌也就是这样了吧。
都被人扒成这样了,还玩弄文字,我也不信什么盗号论,他三天没回复没准就是在筹谋怎样将影响最小化,失望。
退坑脱粉借楼出周边
15年静临手机挂坠九成新
11年临也封面杂志八成新
13年临也专辑八成新
15年无头见面会碟九成新
11年静临文件夹全新
15年临也浴衣挂帘全新
16年静临款手表全新
价格私戳
281l 清歌
╮(╯▽╰)╭你们随意脱粉随意出周边,此刻正是我等新粉入驻低价收周边的好时机。
282l 用爱发电
果然还是会出现我担心的那种情况啊
283l 临临临临临也酱
我也有点迷茫,虽然还不至于到脱粉的那地步,不过这篇回应真是让我好感直降啊。
284l  新宿池袋一号线
明天貌似有他的电影宣传发布会吧,回应是不是本人发的明天发布会总该有结果了吧。
285l  我想静静
不知道牵扯个人隐私这么严重的问题明天有没有记者有这个勇气去提问呢
286l  单身汪汪汪
临也波江党的胜利?
287l  24h结婚组
哪门子胜利啊,就算曾经在一起了,那也是曾经了。
288l  妹控没妹妹【楼主】
曾经交往,现在隐婚
躺平【哭泣.jpg】
289l  我的呱儿子咋还不回家
放弃自欺欺人吧
临也结婚了,祝幸福
T^T
只能觊觎和临也桑的儿子谈恋爱了
然后接着改姓折原,依然是折原夫人T^T
290l  单身汪汪汪
↑你这也是自欺欺人
291l  兔子拖鞋
我一个临波党都不太相信这个所谓回应,你们怎么这么执着。
292l  用爱发电
因为语气再怎么不像那也是临也发的吧,而且在被盗号的证据还没有多少可信度的情况下。
293l  静静静静静
我觉得这个库洛姆恐怕不是临也的小号吧。
这个号在13年就开始发微博了,15年还曾转过临也po的那张扎照片的微博,并且评论了。
【库洛姆:真是残忍啊甘乐桑//甘乐V:【图片.jpg】】
294l  新人一个
@我是60l
求证
295l  用爱发电
@我是60l
临也的手机要回来了吗?
那条微博是他自己本人发的吗?
296l  单身汪汪汪
@我是60l  帮圈
297l  成田老爹还我腿
明天有临也的电影发布会啊,就现在微博热搜的形式明天不可能没有记者提问他的啊。
再说如果真是被盗号的话,明天临也肯定会自行解释的吧。
298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回复297l:不存在他在发布会自行解释这种情况的,那毕竟是为了宣传电影举办,怎么会空出时间让他解决个人问题?【摇头.jpg】
而且他现在绯闻满天飞,那篇回应说得还不明不白,主办方能让他出席就不错了。
临也现在正处于尴尬时期,稍微处理不好再被人爆出什么黑料肯定会大量掉粉。
298l  临临临临临也酱
现在他这样含糊其辞,已经掉了不少粉了吧
299l  君悦
我就为波江感到不值,混到最后连个理所当然的名分都没有,就一句曾经发生过关系概括过去了。
那我给你冠个渣男的名分怎么样啊。
300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回复299l:最多是为了保护隐私又不愿意因为结婚恋爱掉粉才不明说的吧,说渣男还是太过了。
301l  兔子拖鞋
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我认为这条微博不是他本人发的原因。
【图片.jpg】
重点在这里→【关于最近被大家热议的那几张照片,我有几句话想说。我和波江是在10年相识,曾发生过关系。】
我曾翻过资料,波江拍摄无头的最后一场戏也是在09年7月杀青的。
那两个人相识最晚也是在09年而不是10年啊。
再说《无头骑士异闻录》是什么时候播出的?
2010年1月中旬,再怎么晚也不可能是10年相识的。
关于语气,前面也有人说过这篇回应语气太过正经不像他一贯作风。
回应也算是公关词了,肯定有公关团队审核过的,所以我们不讨论语气问题。
可是相识时间都写错了,那临也请的公关团队是有多不上心?
而且网上热议的几张照片仅有波江和一男生,公关完全可以洗掉这几张照片和临也的关系,但是回应里说明的二人关系却是更加缠绵,导致情况更加难办。
再说说最后一句话
【具体就是这样了,接下来还是请大家多多关照我的作品喵。】
临也什么时候有了【喵】这种口癖?前面一直都很严肃,尾句突然卖萌只会增加这篇回应的不可信度。折原临也是什么人?聪明,善于掌控人心,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
恕我直言,我认为的临也不会这么傻,这篇回应出来的后果你们也看到了。
骂声一片。
所以我认为这篇声明是临也身边的人发的并不是本人,具体目的不可知。
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在一起了就祝幸福。
302l  远亲不如静临
我也认为是被盗号了。
因为60l小姐姐不是说他手机被收了么。
303l  妹控没妹妹【楼主】
我,很纠结。
具体怎样给我个痛快的吧【跪地.jpg】
304l  折原洗不白
为了骂人还要注册一个新账号我也是没脾气。
散了吧各位,情况如我id,别洗了。
折原临也就是一个一边与波江谈恋爱一边宣告自己单身骗钱的渣。
不存在什么盗号论,这个什么库洛姆估计也是他自己整出来的为了洗地的号。
为什么说曾经与波江在一起过?因为他要炒热度啊,又蹭了一波儿波江热度还不妨碍自己的单身人设,计划玩得真是6。
305l 兔子拖鞋

我倒觉得这种会毁人设的热度不如不炒,玩不好会把自己折进去的。
306l  我是60l
看见声明的时候,我在外地出差,马上就联系了我认识的临也身边的助理。
无奈当时联系不上,他们貌似都很忙。
下午我回到事务所的时候事务所已经炸了......
于是趁着临也现在在老板办公室开会,我抓了上次说话说一半的小助理询问。
小助理说临也的手机并没有要回来,并且现在状态很不好。
我就问是怎样的不好。
她跟我说不好到临也看见平和岛静雄一句话也不说,一个眼神也不给,直接走过去理都不理那种。然后又说估计上次静雄在事务所办公室把他背对着按在墙上搜手机上交后他就记仇了。
我问手机不是上面要求收的吗,关静雄什么事。
她很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解释了上次她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内容。
上次开会谈话平和岛静雄也来了,为什么他来了我并不知道她也没讲。反正大概意思就是上面要控制舆论,要求临也最近不要发微博,然后临也不干,静雄就把他摁在墙上搜身.......
我的妈你们玩这么刺激的吗。
盗号论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反正临也手机依旧没回来就是了。
不说废话了今天又要加班我补一觉再说。
307l  临临临临临也酱
讲道理静雄来凑什么热闹啊
308l  远亲不如静临
大概是......老板怕收不走临也手机就叫了一个能制服他的人?
309l  单身汪汪汪
强制收手机到底属于侵犯他人隐私权了吧
310l  24h结婚组
不不不你们想想,如果是家属收走手机就不算违法了吧,这是糖啊朋友们!
311l  新宿池袋一号线
你这阅读理解能力我给你十分。
————————
晚上十点或者明天发六,现在我要过生日吃蛋糕去啦☆突然成年了有一种我老了的沧桑感......
想当永远的十七岁x
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w

评论(5)
热度(66)

© 祭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