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听说男神结婚了?(七)

*论坛微博梗,演艺圈paro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前篇请戳主页w
这个人他完全放飞自我了。
—————————————
353l  用爱发电
???
woc保镖呢?经纪人呢?
什么人准头这么准??
【癫狂.jpg】
354l  临临临临临也酱
他人呢?
怎么微博上没有任何报道?
355l  妹控没妹妹【楼主】
是谁?敢砸他?
真是不怕被他算计死哦
356l  君悦
总之你们冷静下啦
那个人扔完水瓶就跑了,现场人太多,没追上。
总之他扔的是玻璃水瓶,里面还有液体.......
那水瓶就朝临也的脑袋扔过去的。
他现在估计是被砸懵了吧
【图片.jpg】给你们看看现场的混乱程度
357l  单身汪汪汪
还有液体?万一是硫酸就不好办了啊
358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单身姐不要说了T^T
好可怕
359l   成田老爹还我腿
肯定不是硫酸了,要是硫酸的话,泼上临也的脸当场就毁了啊
不过隔着人就能准确地扔到他,这个人功夫也了得啊
360l   头丢啦【管理员】
那个扔水瓶的人已经死了...
临也之后肯定会疯狂报复他的
今后能不能混下去都不好说
361l   骨科大法好好好
我觉得你们都有毒,昨天讨论临也在无头里撞玻璃那场戏意外受伤,结果转天临也又被水瓶砸到受伤
362l  临临临临临也酱
#临也 受伤#已经上热搜前十了
有人po了照片了
363l  折原洗不白
精心策划受伤门?好套路
364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回复363l :心能别这么脏吗,谁策划洗白要让自己头部流血受伤啊
365l  君悦
已经有路透照片了,你们上微博看吧
临也现在被送去医院了,发布会已经开始了。
366l  24h结婚组
这种尴尬时期他还不多请些保镖啊
367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然而现在波江还没有任何见面会或者录综艺活动,她又不上x博
这件事难道就要这么过去了?
368l  新宿池袋一号线
短时间过去不了
就看双方女友男友粉怎么想了
有了这种事情肯定还会有下次
369l   用爱发电
【害怕.jpg】
你们看看这条,是不是就是这个人干的啊
【图片.jpg】
370l  临临临临临也酱
woc什么叫要让他付出代价的?
天啊,就算临也真的没和波江在一起,也不太可能和这种粉丝结婚吧
371l  静静静静静
你们没人刷到这条吗?
静雄发微博怼了狗仔
难道不是在侧面回应这件事吗?
372l  远亲不如静临
我刚刷到了
他肯定是在发表对临也被砸这件事情的看法吧?
这种蜜汁宠溺感觉居然出现在家暴组身上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静雄被盗号了?
【平和岛静雄V:请停止过于关注艺人隐私这种行为,艺人也是人,请不要把事情做绝。
另外,那种跳来跳去挑事的家伙虽说讨厌但姑且还算是人,事情没有确定前不要胡乱猜测。】
真是难得的温柔啊
373l  静静静静静
这次他可不温柔,他把偷拍他的狗仔的摄像机砸了
看热搜标签#静雄 怼狗仔怒摔相机#
374l  24h结婚组
原来是怼了尾行自己的狗仔啊
我还以为他把砸临也的那个人给打了x
375l  我的呱儿子咋还不回家
这两人是联合搞事吗?
376l  远亲不如静临
携手上热搜,热搜前十他俩占了三个
377l  妹控没妹妹【楼主】
他的头被碎玻璃划伤了啊
那可是脸啊,明星可是靠脸吃饭的
砸人者你咋不上天呢
378l  君悦
偏激粉受不了他结婚了吧
379l  单身汪汪汪
他也没结婚啊实力背锅
380l  临临临临临也酱
那篇回应整篇都透露着我已经结婚的语气x
381l  我想静静
新的一天,新的搞事
静雄真是冲动,本来没多少黑料的,现在可有机会让黑粉趁虚而入了
382l   用爱发电
怼狗仔也会被黑?
那临也还不得被人黑了成千上万次了
383l  妹控没妹妹【楼主】
你以为临也的黑粉少啊
他拍个自拍都有人在下面评论好丑
384l  新宿池袋一号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这个我想起来了之前有次静雄评论他的自拍
等等我去翻翻啊
385l  24h结婚组
不用翻了我知道你想说哪条哈哈哈哈哈
【甘乐V:∑小静也学会反驳了,智商终于进化了可喜可贺,果然跟着折原大神拍戏会有长进呢~\(≧▽≦)/~//平和岛静雄V:不理解一坨黑的跳蚤有什么资格谈审美//甘乐V:不懂审美的草履虫有什么资格上微博评论我的照片【略略略.jpg】//平和岛静雄V:真丑//甘乐V:早安,人类love!【图片.jpg】】
386l   我的呱儿子咋还不回家
静雄回复都是用的临也的格式哈哈哈哈哈难怪说跟着他学就是没用临也的表情包
好可爱的家暴组【略略略.jpg】
387l   用爱发电
我有这个临也版的略略略
【略略略.jpg】
388l   清歌
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389l   我是60l
出事了我还想过来安慰安慰你们呢,没想到你们自己就偏楼哈哈
别担心临也,他现在躺在医院玩手机可快活了,不过好像也没人担心他就是了。
当然玩的不是他的绑定微博的手机╮(╯▽╰)╭

放一个番外小剧场
有关385l放出的静临微博原场景还原
——静雄的场合——
化妆间里,化妆师正在给静雄修眉,而后者正在看手机上临也回复的内容,眉毛不自禁皱了起来
“诶,平和岛前辈,眉毛不要皱,放松。”化妆师小心翼翼地拿着修眉刀说道
“等等再修”静雄伸出一只手让他停止了动作,然后拿出手机指了指屏幕。
“嗯?怎么了?金刚石手机?”化妆师不明所以。
“不是,”静雄着重点了点临也的回复“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愉快地露出腋毛?”
“噗——”化妆师差点没忍住笑

“这个是颜表情啦,至于这个颜表的意思嘛。”化妆师煞有介事地轻轻挥动修眉刀“是知道你爱我后激动地脱下衣服露出腋毛庆祝的意思。”

半晌
“你耍我吧?”静雄捏紧了椅子的扶手
“好吧,是撒花庆祝的意思。”化妆师看了看已经出现裂痕的椅子。“别激动,平和岛前辈,您要是揍了我,这场演出您只能顶着一边粗一边细的眉毛上热搜。”

“你他妈是跳蚤派来的吧?!”

——————————
ooc的小剧场
~\(≧▽≦)/~←愉快地露出腋毛的颜表
祝我生日快乐的小可爱我就不一一回复了,谢谢你们w
新年快乐哟
*在这里设定是,临也是那种粉很多但是一出事大家只会象征性地问一下然后并没有多少人关心的明星,大家很快就转移了话题就是这个原因。
因为原著里他被捅了一刀也是无人关心啊。

评论(14)
热度(92)

© 祭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