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听说男神结婚了(二)

*论坛微博体 演艺圈paro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啥玩意还有二系列
——————————— 
109l 24h结婚组
临也再怎么说也是有朋友的吧?毕竟还有一个岸谷新罗?
110l 白叽【管理员】
新罗最多算损友啦23333
111l 临临临临临也酱
帅到没朋友23333
顺便前排问候白叽太太!
另外关了匿名真是世界一片和平x
112l 新宿池袋一号线
啊太太的沙发没抢到......说起来太太你最近都没怎么产粮我还以为你爬墙了呢T^T
圈里自从无头完结后热度急剧下降,每天上线数太太。
113l 远亲不如静临
哈哈哈哈哈每天上线数太太,生动形象。
114l 白叽【管理员】
回复112l:没爬没爬,就算爬了也是坐在墙上横跨各个圈,天天被你数好高兴啊哈哈哈哈哈
115l 静静静静静
这楼又歪了啊,说好讨论楼主男神结没结婚的呢?
116l 骨科大法好好好
 讨论完了啊
楼主男神结婚了吗?
不仅结婚了还隐婚啦!不仅隐婚了还有了一孩子!
117l 新宿池袋一号线
扎心了,不要再扔刀子了【躺地捂心.jpg】
118l 新人一个 
楼主呢?
119l 用爱发电
高冷的新人君又说出一个犀利的事实
120l 临临临临临也酱
是哎,被禁言十分钟之后一直没看见楼主
121l 单身汪汪汪
@妹控没妹妹
122l 我想静静
不不不,比起楼主消失不见了这件事,我还是更关注60l君的818
临也到底有没有朋友啊?
123l 成田老爹还我腿
要是扒出来临也没朋友也太惨点了
124l 头丢啦【管理员】
你们在这儿这么扒临也,临也知道吗(´Д`)
125l 我是60l
有没有朋友我倒是不太清楚,毕竟我不是他的直接助理,再说就算清楚,你们以为我会说吗!
不过临也身边从不缺少小迷妹的问候哦( ̄▽ ̄)虽然每次订外卖或者大家约好私下聚会吃饭时,都不会带上他。
126l 用爱发电
你这样确定不是在旁敲侧击他没有朋友吗?
127l  成田老爹还我腿
剧里剧外都没朋友哈哈哈哈哈
刷一发火锅梗
128l 临临临临临也酱
所以是折原 真.没朋友 临也??
129l 新宿池袋一号线
关爱孤寡老临,从陪他吃火锅开始
130l 骨科大法好好好
纵然人家再怎么没朋友,结婚的绯闻都传出来了,而我们呢,连传绯闻的对象都没有。
131l 单身汪汪汪
楼上闭嘴
132l  我想静静
就你有嘴,成天叭叭叭
133l  远亲不如静临
 扎心了,老铁。
134l 24h结婚组
突然发现,骨科小姐姐的id和楼主真是配极了
135l 用爱发电
妹控没妹妹和骨科,你确定讲的不是一个悲惨故事?
136l 单身汪汪汪
是的,一个是没有对象的故事
另一个是对象是妹妹的故事
【点头.jpg】
137l 妹控没妹妹
够了啊,不要扯到我的id上【哭】
我现在有妹妹,才发现这玩意儿都是恶魔啊【哭】
刚才就是恶魔在呼唤我,我前几年干嘛要期盼妹妹啊!!小崽子从小手撕海报,脚踏专辑,纵一身横肉哭闹撒娇,现在长大还跟我站cp对家,我俩天天打。
138l 24h结婚组
这就......很尴尬了.....
我跟我表妹就很和谐了
“姐你看这个太太!!画风超级赞!!炒鸡带感!”
我:“卧槽真的是啊!!”
躺平
139l用爱发电
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140l妹控没妹妹【楼主】
老天欠我一个妹妹,不跟我站cp对家的那种。
小兔崽子每次要不跟我站逆cp要不跟我站对家,剩下百分之一”的可能和我站同队,给我推的文还都是雷点,故意的吧她??
171l新人一个
(⊙_⊙)
172l 骨科大法好好好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73l 用爱发电
救命啊高冷新人君居然卖萌了
174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偶然看到这楼,不饭临也,但这次绯闻闹得太大了,居然上了x博热搜,在我眼里临也一直是过气作品小演员,这次八卦闹得沸沸扬扬,让我很好奇。
所以理性分析一波儿
首先,绯闻中两个主角,我们先从矢雾波江开始818。
矢雾波江,07年出道,隶属矢雾事务所,因出演《无头》中身份诡异的御姐女秘书一角为人所熟知。
家庭构成不详,整个人都是一种神神秘秘的气场,x博也很少发,最新一条是三年前的新剧宣传,现在波江主要接一些推理剧,谍战片,不得不说她演技不错,咳咳跑远了。
波江的个人信息在网上少之又少,仔细看她x博也知道她很注意隐私,这几年几乎除了必要工作宣传,关于自己的x博少之又少。
这次八卦一出,她迟迟没有回应是我预料之中的,毕竟网上失踪三年的大姐头她可能,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八卦呢233
这么注重隐私的一个人,会让自己和所谓的儿子照片曝光??而且还是在没有将结婚和自己怀孕的事情提前告诉大家的情况下?
然后,看看被曝光照片中所谓的儿子身着校服的校徽,虽然照片糊成这样,这个校徽上的字还是勉强能看出的,放大一下给你们看。
【图片.jpg】
xx高中,嗯就按高一来算,15岁,请问十五年前波江和临也,有交集吗??
好,就算有交集,今年波江多少岁?十五年前她多少岁?
谣言,不攻自破。【藐视.jpg】

175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哇靠,前排围观大佬。
176l 24h结婚组
好......好精彩的推论
177l 单身汪汪汪
有理有据,给你鼓掌
178l 头丢了【管理员】
我该说,不愧是厨帝人的人吗?
179l 对方正在输入中
但是只驳倒了一个儿子,还有二人的恋情绯闻没有驳倒呢?
180l 新宿池袋一号线
果然,我还是高兴得太早了【尴尬.jpg】
不过驳倒了一个儿子,剩下也会,不攻自破【不存在的.jpg】
181l 临临临临临也酱
不攻自破【藐视.jpg】
巨帅!帝人厨的分析帝,今天一米八!
182l 白叽【管理员】
分析帝这是还没8完,等8完。
一切,不攻自破【藐视.jpg】
183l 静静静静
然而,微博那边,双方没有动静,已经,两天了。
话唠临两天,一条微博,也没发!
184l 成田老爹还我腿
大概,在忙?
185l 新人一个
凉了
186l 妹控没妹妹【楼主】
你走,楼上你走
187l 远亲不如静临
ballball你们给个痛快的T^T
天堂地狱来回体验不好受啊
@我是60l
临也为什么闭关两天T^T
188l 单身汪汪汪
两天而已吧,演员拍戏什么的忙起来不发博也正常啊。
189l 新宿池袋一号线
不不不,单身姐,临也是圈里有名的话唠,一条不发一条这个人肯定不是折原临也,唯一一次两天没发博是他前年拍戏受伤在医院躺了几天。
190l 用爱发电
大胆推测,合理想象,临也又受伤住院了(╯▽╰)
191l 想和帝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再8一下折原临也
以新人出道身份出演《无头》中情报贩子一角走红,因外貌清秀,声音好听,在第一部圈粉无数。之后,其与剧中饰演池袋最强收债人的平和岛静雄组成的网络cp大红。
据说二人还是高中同学,所毕业的学校和我帝人的高中是一所院校。我帝人在那所学校是x班,当时还出任班长一职.......又跑远了。
折原临也,性格据说和他饰演的情报贩子性格一样恶劣...emmmm怎么说呢,日常话唠,天天自拍,侦查能力一级,还踩过狗仔摄像头,一时间有关他的绯闻几乎没有。
因为没有狗仔敢拍他了。
但是!近日,有关他和波江的绯闻沸沸扬扬,难道是得罪了什么人?【老实点和我走.jpg】
然而,你们,忽略他上上周一条博了吗
【截图.jpg】
圈重点
和小静一起吃饭☆  
还有上个月许多条
【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圈重点
去探某草履虫的班,给他带了喷杀虫剂的布丁☆
送了布丁,被怪物打了......是不是要杀了他
遇上一个直男审美的人,他居然让我穿红配绿,决定了,杀了他。
配合同一天静雄的x博
【截图.jpg】【截图.jpg】
圈重点
配的饭太难吃了,但还是谢谢了。
难得逛一趟商场,居然一股跳蚤味。

你们想象一下,这完全,就是,临也,去探班送了布丁,然后.....emmm我觉得传绯闻对象是不是应该换一个比较合理。
深扒一前几年二人互动
【平和岛静雄V:你怎么不去死//@甘乐V:今天又要拍戏,又要看见他了,真烦啊,要是他能从六十楼大厦上一跃而下就好了。】
【平和岛静雄V:闭嘴。给你上香只能是在祭奠死人然后感恩上天,世界上终于少了一个祸害。//@甘乐V:有我的关注你应该感到幸运才是啊,来,我教你,你现在应该把手机放在台子上上香,然后祈祷“折原大神请保佑我,拜托了”。//@平和岛静雄V:那你先取消对我的关注,干脆从我的生活里消失吧,临—也—君—//@甘乐V:某人是怎么翻到我的微博的,单细胞都能进化到运用手机了真是可喜可贺,话说回来,给我取消关注,从我主页上消失啊。】

评论(7)
热度(104)

© 祭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