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听说男神结婚了?(一)

*论坛微博体 ,演艺圈paro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平和岛静雄x折原临也 相关
*梗源于16年卡米亚事件,当时脑洞挺大的,然后存着没发是觉得时候不对,当时事情闹得挺大,所以介意者请不要下拉了.......
谢谢。
——————————————— 
DRRR论坛—灌水闲聊区—
【听说男神结婚了?】
1L  妹控没妹妹【楼主】
rt今天微博推特都炸了!一定是我
起床的方式不对!醒来之后穿越到什么平行世界去了!
2L  单身汪汪汪
woc楼主id听起来好虐
以及男神是?
3L
前排留名
4L

楼上你都没有正式id留什么名23333
5L新宿池袋一号线
等等前面一直在歪楼啊,楼主妹控桑的男神?莫非是临也桑?
6L妹控没妹妹【楼主】
回复5L. qwq就是他啊一早晨微博全炸,全被他结婚的消息刷屏。一醒来世界都不对了,我要回去再睡一觉(´Д`)
7L  临也我嫁
不好意思瞒了大家这么久,其实折原临也是和我结婚了。大概有四五年了,女儿也差不多能打酱油了。
8L
楼上闭嘴,明明临也娶的是我!
9L我想静静
一定是假的!临也明明口口声声说爱除了静雄以外的所有人类,不会把爱只分给一个人的!
10L24h结婚组
回复9L:( ̄▽ ̄)既然不会只分给一个“人”,所以临也是把所有的爱都分给静雄这个规划在人类外的人了?
11L新宿池袋一号线
woc楼上神回复
12L
#临也结婚##静雄结婚#
是人性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收看今日池袋访谈
13L 静静静静静
前排吃瓜,顺便给楼上送刀。
【图片.jpg】
【图片.jpg】
#知名演员折原临也结婚#
#对象不是你#
#当然也不是平和岛静雄#
#是矢雾波江#
14L24h结婚组
给楼上瓜里投毒!让我多幻想一下都不行!【你走.jpg】
15L 
为什么我看见的报道是这样的
【图片.jpg】
折原临也隐婚并且已有一未知年龄的儿子?!
不要啊,这儿子看起来年龄不小了!
16L 妹控没妹妹【楼主】
  仅仅有一张波江带着一个穿着校服男生的照片我拒绝相信这是他的儿子【捂心】
17L新宿池袋一号线
排楼主,虽说临也桑的年龄是未知的迷,我也拒绝相信他儿子居然这么大。
18L远亲不如静临
早晨看见微博刷临也结婚,现在看见论坛刷临也隐婚并有子。
我现在几乎是崩溃的,静临终于也发刀了吗?
另外id表立场别骂我ky
19L成田老爹还我腿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20L临临临临临也酱
反正我只信临也,这种八卦哪个明星身上没传过,顺便槽句那个高中男学生看着一点也不像临也,这年头八卦敢不敢再扯点儿。
21L静静静静静
得了吧楼上,你以为就临也那种性格会真的直接告诉大家真相吗?就连年龄不也一直称为永远的21岁吗?
22L头丢啦【管理员】
事实上,我已经能想象到他先大笑然后故作神秘地说“这种情报可是很贵的,那么您打算先预付多少来买这个情报呢?”
23l临临临临临也酱
两百万起步上不封顶哈哈哈哈哈哈
24l单身汪汪汪汪
其实他混了娱乐圈这么多年就算站出来说`我是单身`我也不怎么相信。
25l
↑凭他那个闹腾劲说结婚了我才不信
26l
这次闹得这么凶都上了某浪热搜,临也那边微博还没动静估计这会儿正在想公关词了吧。
27l妹控没妹妹【楼主】
当事人之一的矢雾波江那边也没动静,要是谣言现在不应该出来辟谣了吗?祝幸福前奏?
28l静静静静静
回复27l:楼主不方,波江上一条微博还是三年前她po出的剧照。
29l对方正在输入中
这高中生看起来挺像波江的,大概没跑了吧。
30l新宿池袋一号线
哦楼上暴击,仔细一看真挺像的,刚刚平静下来的心态立刻就崩了。
31l
新的图片又冒出来了。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看波江对这个高中生贴心的动作和她脸上的表情,我也觉得大概没跑了。
32l妹控没妹妹【楼主】
行吧,躺平,祝幸福。
现在就等临也的公关了。
33l临临临临临也酱
可这高中生一点也不像临也啊??祝什么幸福??
34l新宿池袋一号线
给我个痛快的吧,一会儿起一会儿伏心脏受不了。
35l
没关系楼上,人生就是起起伏伏伏伏伏伏。
36l
最好结婚了=  =省得以后总和某某在一起捆绑销售麦麸,还说什么相爱相杀,恶心。
真是在哪儿都能看见某某cp粉ky,这楼尤其多。
也就你们能随意YY然后再自娱自乐想成cp糖然后刷一片,自己给自己加戏,呕。
37l单身汪汪汪
回复36l:虽然话本身没什么大毛病,但希望你地图炮不要随便开,ky也就那几个,别弄得跟人家全体cp粉都ky一样。
38l
相爱相杀?我只看见了相杀哈哈哈哈哈
39l 24h结婚组
互怼就是静临的日常啊_(:з)∠)_
另外如果36l说的ky是我的话,跟你道个歉,对不起。
40l  头丢啦【管理员】
我还以为要撕起来......都准备好拉架了
41l
管理员你在期待什么啊23333
42l头丢啦【管理员】
回复41l:怪我啦?我只是单纯不想他们撕起来而已(´Д`)
43l
也是不懂为什么临也这种性格的人会有这么多人厨.......照我看这小白莲故意搞得神神秘秘,然后现在被人扒出来好借此上个热搜火一把。
44l临临临临临也酱
回复43l: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临也还需要借个八卦火一把??
他都不需要露脸,只要拿个手机上街踩一踩,转天都肯定上热搜哈哈哈哈哈。
45l 妹控没妹妹【楼主】
刚想提起键盘来怼一怼,结果被楼上的话弄得笑到没力气。
46l
转日热搜#蒙面男子当街大笑踩手机#
结果鉴定:中二病上街了
47l
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一直在偏楼没问题吗?
48l单身汪汪汪
那就正一正,听说男神结婚了?
是的,没错,结婚了,祝幸福。
49l新宿池袋一号线
哦单身姐你够了,我和楼主妹控桑明明最不想看到这个消息。
50l单身汪汪汪
回复49l:我知道你们不想看,我就是立个flag,万一倒了呢。
51l 
祝幸福,立flag
52l
祝幸福,立flag
53l成田老爹还我腿
祝幸福,立flag
54l我想静静
祝幸福,立flag
55l骨科大法好好好
祝性福
56l
喂楼上你......
57l骨科大法好好好
诶嘿_(:з)∠)_
58l用爱发电
其实临也看起来也不小了,是该找个人一起好好过日子了。
哎结婚也好,不结婚也好,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啊。
不过我比较担心的是,这件事万一是真的,肯定会对他的人气有影响的,毕竟是隐婚被扒。
59l临临临临临也酱
是哎,最近他主演的电影就要上线还有新专也要开卖了,这八卦出得真是恰到好处,我甚至都怀疑是阴谋论。
60l
照我说绝对是得罪什么人了吧......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简直防狗仔专家,很少被别人拍到过什么绯闻八卦。
哦对,顺便一提,他还以抓狗仔的镜头为爱好。
61l
楼上看起来好像知道不少的样子,抓住他!去掉头我们就可以......呸,抓住他问情况!
62l
回复61l:哎哎,我就知道这些啊,他不还在微博上晒过他踩坏的一个狗仔的摄像机镜头吗。
63l临临临临临也酱
楼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的确是这样啊。
那这次怎么回事??突然就好担心。
65l
等等,只有我关注点在被踩坏的镜头吗?
6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7l成田老爹还我腿
自从临也接了无头这部戏之后貌似就爱上了踩东西这件事。
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他踩得东西太多了才会导致在这部戏最后他的角色结局是坐上了轮椅x
68l 我是60l
申请一个id还真是麻烦,不过没有该死的验证码真是舒爽。
楼内的各位迷妹,我可能要稍稍打击你们一下了。
刚刚临也所在的事务所发了一份公关。
可以说这份公关说的是模棱两可,既不否定也没肯定这件事,总结来说就一句有点意义: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旗下艺人的隐私问题。
【图片.jpg】
69l妹控没妹妹【楼主】
好的,事务所都已经甩锅了,祝幸福。
听说男神结婚了?
对(^∇^)
70l
楼主淡定啊,一般事务所都是直接丢锅的啊。
71静静静静静
是的,上次我静被传绯闻他事务所也是模棱两可的态度。
总结中心思想就是你们多看剧少逼逼多买专辑买周边,少看别人八卦。
72l我想静静
我记得静雄那次闹得挺厉害的,偏激女粉砸碟剪杂志.......
最后还是静雄专门开了个公开会澄清,这风波才渐渐下去。
有点后怕,希望临也这次是假的吧。
73l
不管怎样,希望你临这次能长点教训,混娱乐圈还真想无法无天了怎么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天天拽着静雄怼,有没有点长辈样子?
74l新宿池袋一号线
回复73l:每个人和每个人个性都不一样,请尊重谢谢。
75l
是是是,你临说不得骂不得,洗地一片,堵心,硬把胡闹说个性也就你家临粉,这是无头圈,你家临粉的态度也收敛点。
76l临临临临临也酱
回复73l:我临想干什么想说什么想怼谁碍着你什么了??我就喜欢他怼天怼地怼狗仔了有错了??
我家爱豆就是说不得了咋地了?要说也不是你来说,要不换我说你爱豆试试?
77l
这就是临粉素质,见识了,见识了。
78l
折原临也婊,nc粉遍地,洗地一片,惹不起,惹不起
79l妹控没妹妹【楼主】
楼上你再说一遍?谁婊?连id都不敢登,怂成这样,谁给你的勇气婊临也?
80l
就是看不惯折原临也和他的小粉丝们,成天捧着他嚷嚷神明大人,卡密sama,一人中二,全家跟风。
81l
黑粉全体闹事啦!我方据点被敌方发现了!
82l头丢啦【管理员】
理智讨论,不要偏楼,不要掐架
【匿名讨论已禁止】
【已禁言用户[临临临临临也酱],[妹控没妹妹]十分钟】
你们俩个冷静一下
83l成田老爹还我腿
临也简直刷楼灌水神器233
84l单身汪汪汪
静静看他们撕
85l我想静静
这么多年了,临也的nc粉我觉得已经被内部清理得差不多了,没想到黑粉的固定思路还是没改。
86l新宿池袋一号线
禁止了匿名讨论可能他们会大骂权限狗,经历了这么多年早就没心思和黑粉撕了┑( ̄Д  ̄)┍
87l骨科大法好好好
前些年撕称呼,然后撕静临cp的ky,然后撕静雄,这些年撕临也和瓦罗娜。
都是无头剧情丢的锅_(:з)∠)_
88l我是60l
说起来临也能被人熟知也是靠无头这部戏,我依然能记起几年前满空间刷的临也静临相爱相杀,也是多亏这个才去补了无头,然后机缘巧合之下进了某某事务所近距离接触剧里的一些演员( ̄▽ ̄)
89l单身汪汪汪
谁知道这之后足足等了四年才等到它继续拍到结局。
90l静静静静静
这么说来,60l君你果然是内部人员?
91l新人一个
求扒
92l骨科大法好好好
等等新冒出来的新人君好高冷!
求扒+1
94l
求扒+2
95l
求扒+3
96l新宿池袋一号线
求内部人员八一八!
97l我是60l
回复90l:勉强算是吧,不过只是个小助理,就只能了解到一点内部消息。
不过既然有人求扒,我就八一八。
这件事上了某浪热搜和推特话题当然得到了内部的重视,更何况主角还是当前比较火的台柱呢。
目前事务所是什么态度我不方便透露,就只能告诉你们刚刚临也被上级叫过去谈话了。我认识的临也和你们了解的基本相同,挺中二的一人,在私下也是和xx事务所的某某怼来怼去,见面就掐,现场可能和无头里他俩演的角色相处模式差不多,就是少了自动贩卖机和小刀。不过据我朋友说,这俩高中还是同学时就这样,我怀疑无头选角不是靠试镜,而是内定。
咳,跑题了,啊等等临也出来了,我稍后再发。
98l我想静静
现场直播哎!
99l骨科大法好好好
围观
100l我是60l
行吧,临也出来脸色没怎么变化,马上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过刚刚事务所的另一个演员说了句她前几年在新年宴上就问过临也是否结婚了,临也说已经结了。至于是谁说的,这就属于我不能透露的了,你们慢慢猜。
101l我想静静
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102l对方正在输入中
.......实锤敲定?
103l单身汪汪汪
一面之词,谁知道真假
104l静静静静静
讲道理临也会直接告诉她结没结婚?
这人物性格ooc了吧。
105l新人一个
阴谋论了。
106l成田老爹还我腿
新人君还真是犀利,不过,我也觉得临也不会告诉她.......
毕竟这个人连年龄都不愿意透露何况是这种一旦曝光肯定会对他不利的消息。
107l新宿池袋一号线
这得分是谁问的,万一是朋友问的,临也大概不会谎报?
108l临临临临临也酱
求扒60l君!临也到底是不是传说中那种没朋友的类型?@我是60l 

——————
时隔多年我又回来作妖了⊙▽⊙
请多指教w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祭初 | Powered by LOFTER